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
发表于 2017-6-26 13:32:04 |阅读模式 58246 141
本帖最后由 就事论事 于 2017-6-26 13:39 编辑

  谷歌安装器,不ROOT也能搞定谷歌!一键安装谷歌框架、谷歌服务、google play谷歌应用商店,一键登录谷歌账号,玩游戏不再闪退,用谷歌市场不再纠结!ROOT使用GAPPS安装,原生可用,适配全面的GMS安装器!免ROOT完美适配小米、华为、魅族、OPPO、VIVO、一加、乐视、中兴、联想、酷派、360等等多个品牌国产手机,免ROOT部分适配三星、金立、MOTO。GO谷歌安装器,一键轻松搞定谷歌!
  因楼主找了很多方法无法使用谷歌应用商店,后来找到了这个应用一键搞定,所以分享给大家。在安装套件的时候会出现黑屏,那是在下载相应的组件,不要着急,也不要退出应用,安装完成后应用会自动检测。在用google play谷歌应用商店的时候注意翻墙,翻墙VPN论坛里好像有!
  楼主是用6plus测试的,自己也装了屏蔽广告的应用,所以不知道这个应用有没有广告,希望版主审核时能通过!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

电影天堂 v5.3.4去广告版(7月18日更新)
Terrarium TV v1.7.1去广告版(7月12日更新)
温馨提示:
1、资源源自互联网,请勿在未经此资源版权所有者书面授权的情况下用于商业用途。
2、资源如是付费版,您且喜欢此资源并准备长期使用,请购买正版,支持资源开发者继续改进和增强相关功能。
3、资源在本论坛发布前必须经过测试,但不保证能兼容和适用于所有 Android 平台和系统,有可能引起冲突和导致不可预测的问题出现,请自行承担使用此资源而导致的风险和后果,发布者本人不对使用此资源负任何责任!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...
回复 举报
印象

使用道具

沙发
 純屬虛構| 发表于 2017-6-26 13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
 小钢炮| 发表于 2017-6-26 13:5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
 Agoni| 发表于 2017-6-26 21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...
回复 举报 印象

使用道具

5
 shallow| 发表于 2017-6-26 21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...
6
 Brithday| 发表于 2017-6-26 21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签到领积分,说不定以后经常用到,签到来了...
7
 ℡天蠍→獸ヾ| 发表于 2017-6-26 23:2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8
 初夏| 发表于 2017-6-27 08:5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9
 初夏| 发表于 2017-6-27 08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10
 liuwm6977| 发表于 2017-6-27 11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回帖奖励

[详情]

  • * 每天自己主题被回复10次可获得额外3据点币奖励。
  • *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5次可获得额外3贡献的奖励。
  • * 奖励每天都可领取,一定要多参与论坛讨论哦。
  • * 同一主题的重复回复不计。
  • EMUI据点论坛

    发|回贴奖励|加入QQ群|小黑屋|手机版|手机客户端下载|EMUI据点   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© 2016-2017 Stronghold team.

    GMT+8, 2017-7-21 22:43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